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庆市检察机关计划招录25名公务员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招录检察官助理4人,检察辅助人员1人;
桐城市检察院招录检察官助理1人,司法行政人员2人;
潜山市检察院招录检察官助理2人;
怀宁县检察院招录司法行政人员2人;
太湖县检察院招录检察官助理3人;
岳西县检察院招录检察官助理4人,司法行政人员1人;
望江县检察院招录检察官助理3人,司法行政人员1人;
大观区检察院招录检察官助理1人。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7日9:00至7月15日23:00
报名网站: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www.apta.gov.cn

资格审查
报考者报名后至7月17日16:00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7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招考职位取消且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可于7月21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二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于7月19日23: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


三、打印准考证
于8月18日至8月20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


四、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
8月22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申论》
8月23日9:00—11:00《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
省直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报考广德市、宿松县职位的报考者,分别在宣城、安庆市考点考试)。

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的,笔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
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专业知识》三科笔试的,笔试成绩按35%、35%、30%的比例合成。笔试、面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职位录用计划数,在同职位达线人员(人民警察职位为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
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线下资格复审,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费、打印面试通知书,按要求参加面试。
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0%、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