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奖惩信息】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获市级以上荣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获市级以上荣誉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院,机关各部门:

2017年,在市委、省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检察机关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锐意改革、砥砺奋进,圆满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弘扬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市院党组决定,对2017年度获得市级及其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希望全市检察两级院和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附件:2017年度获市级以上荣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