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要闻  图片新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犯罪预防  检察文化  主题活动  检察风采
检察要闻 ·全市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令新到宜秀区检察院调研 ·公检法司同堂培训,以“共学”凝“共识” ·李令新到怀宁调研数字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部门预决算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安庆市检察机关计划招录公务员25名
·安庆市检察机关为企业办实事清单
·采购成交公告
·公开听证公告
·采购公告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解答
检察长信箱 网上申诉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是市检察院检察官顾玫帆,现依法对你进行讯问......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是市检察院检察官顾玫帆,现依法对你进行讯问......

 

 

   5月14日下午,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带着一沓厚厚的案卷来到了安庆市看守所,从包里拿出一张提讯提解证,对看守所的登记工作人员说:“你好,我是市检察院的检察官,来提审一个在押人员,麻烦你登记下。”  

 

   提审的是一起涉嫌骗取贷款罪的犯罪嫌疑人。由于案情复杂、涉案金额大,顾玫帆检察长在认真审查全部案卷材料的基础上,提前制定了讯问提纲。  

 

  “你好,我们是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现依法对你进行讯问,你应当如实回答我们的提问,依照法律规定,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可以得到法律的从宽处理,你听明白吗?”顾玫帆检察长首先向犯罪嫌疑人详细告知了权利义务,接着围绕案情仔细讯问犯罪嫌疑人,并对案件证据材料逐一核实。 整个讯问持续了三小时。  

 

   5月15日下午,顾玫帆检察长带领办案组与侦查机关就有关案件事实和证据交换意见。  

   据悉,自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入额院领导人均办理案件84件,领导办案已成常态,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带动了全市检察机关办案水平的提高。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