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陈冰冰市长出席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启用仪式
时间:2016-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3上午,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市检察院正式启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晓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出席活动。

启用仪式后,陈冰冰一行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基地位于市检察院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114平方米,分有警示教育展厅、多功能厅和报告厅。与传统以说教式、模块化的设计思维不同的是,基地融合了安庆本地的廉政文化元素,且更加注重对人的心灵和情感的感染力,打造法制教育微课堂,突出普适性,厘清认识误区,通过人性化、温情化的教育,达到“润物细无声”、“无声胜有声”的教育效果。

章松在讲话中指出,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启用,既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又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市检察院把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充分发挥好、利用好,有计划地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接受教育,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基地启用后,将转入常态化运行,对社会公众开放,并不断更新、丰富基地教育内容,充分利用基地平台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