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16-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莅临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胜桥等陪同调研。

章松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检务公开大厅建设情况,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检察微戏曲和微电影。座谈会上,李军检察长汇报了2016年工作部署和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检察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章松书记表示,市检察院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紧扣全市政法工作“改革创新”的主线,谋篇布局既符合上级党委、检察机关要求,又契合安庆实际,做到了“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几项重点工作不仅有想法,而且有办法,令人耳目一新。他要求市委政法委和检察机关加强联系沟通,及时传递信息、总结经验,不断推陈出新,以点带面,共同推进安庆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