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技术办案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2-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6月份,全市各基层院共办理技术案件305件,主要为技术协助类案件。其中宿松县院105件,潜山市院70件,宜秀区院65件,岳西县院21件,望江县院19件,迎江区院12件,大观区院12件,怀宁县院1件、桐城市院、太湖县院未办理技术案件。

   在办理案件类别上,检验鉴定、技术性证据审查均未受理,大观区院办理了1件现场勘验类案件,有两个基层院存在办案空白点。各基层院要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检察技术办案工作的意见》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协调刑事检察部门拓展法医、电子数据等门类案源,同时加强对公益诉讼等案件开展技术协助的意识,做好相应的保障工作。未办理技术案件的单位更要提高认识,消灭办案空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