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3家检察院获通报表扬
时间:2024-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发布通报,对在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938个先进单位予以表扬。


其中,安庆3家检察院获评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工作

先进单位名单

(安徽省)



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


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检察院


肥西县人民检察院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


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


蒙城县人民检察院


涡阳县人民检察院


利辛县人民检察院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检察院


泗县人民检察院


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检察院


怀远县人民检察院


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检察院


临泉县人民检察院


阜南县人民检察院


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检察院


寿县人民检察院


明光市人民检察院


来安县人民检察院


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


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检察院


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检察院


当涂县人民检察院


含山县人民检察院


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检察院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


宁国市人民检察院


铜陵市郊区人民检察院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


望江县人民检察院


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检察院



通报指出,一年来,各级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党和国家大局、社会法治建设、检察中心工作,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阐释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新作为,创新宣传检察工作新发展新成效,生动展示检察队伍新风貌新形象,高质效讲好检察故事,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助力,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充分发挥《检察日报》及所属媒体在宣传引领、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的主阵地重要作用,大力推动读报用报工作,加强对机关报、机关刊自身建设的有力支持,为巩固检察新闻宣传主阵地主渠道,扩大检察机关影响力和覆盖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报希望各级检察机关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以高质量检察宣传履职服务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安徽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