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令新检察长到宜秀区征求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门纳谏,倾听心声。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1月5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一行在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7位宜秀区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安庆市检察机关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做优刑事检察、培育廉洁高素质队伍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基层法治宣传教育、加大惩治知识产权犯罪力度、长效化做好民生领域检察实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令新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给予安庆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市检察机关将充分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立足检察职能,逐一研究落实。

李令新指出,新的一年,全市检察机关将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更好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