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潜山检察“天柱蓝”办案团队获最高检表彰!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对今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控申检察部门接待窗口“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潜山市人民检察院“天柱蓝”办案团队榜上有名!

今年来,潜山市人民检察院根据最高检关于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部门接待窗口深化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工作实践,紧紧围绕“高质效办理好每一件控告申诉案件”目标要求,多举措推进接待窗口规范化建设,构建机制化、多元化、亲民化的接访工作体系,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该团队将继续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让接待窗口工作更加文明、规范,让为民办实事更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