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履新“第一课”
时间:2023-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下午,安庆市检察院召开集体谈话会,对新选任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开展谈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令新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安庆检察建设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一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立场。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理论学习不虚空、把握大局不偏离、贯彻落实不走样。二要坚持知责明责,勇于担当作为。要迅速适应新岗位,积极应对新挑战,坚决担起新责任,做好部门负责人的“参谋助手”。三要聚焦奋进不怠,全面提升能力。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锤炼管理协调能力,拓展创新能力,带头营造锐意创新的积极氛围,激发部门干警上下求索的持久动力。四要坚守廉洁纪律,确保作风过硬。要主动担当起协管带队的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约束自己,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依法履职尽责,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团结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启源作任前廉政谈话

新任职检察人员依次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尽快进入新岗位新角色,依法履职,恪尽职守,为安庆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