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汉藏一家,携手共进——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检察院来安庆开展受援回访暨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3-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格桑,党组成员、综合部主任仁增平措一行来到安庆市开展受援回访暨交流学习活动。

安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团结,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陈结才对格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将安庆地区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产业结构、安庆检察编制人员情况作简要介绍。会上,双方就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司法援助等领域进行了探讨调研,共同学习交流相关检察业务。

格桑介绍了浪卡子县检察院队伍建设、业务成绩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效,对安庆检察机关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格桑表示,要持续加大同安庆检察机关的沟通交流力度,搭建双方学习交流平台,学习借鉴安庆检察机关先进的办案理念和工作思路,不断推动藏区检察工作现代化。

会前,格桑一行参观了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安庆市法治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