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管委会联席会议
时间:2023-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5月10日,安庆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工商联等13家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以来我市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开展情况,增补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为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并审议通过了《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选任管理办法(试行)》两个制度文件。会议对组建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名录库进行了讨论,各参会单位充分发表意见,为规范开展工作和强化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正依法有序、有效运行。下一步,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同心聚力,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作用,共同推进企业合规工作在我市稳步开展,助力创建一流“满宜办”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