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会
时间:2023-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下午,市委综合考核组到安庆市检察院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主持,考核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一行到会指导考核工作,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会。

胡骏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性,全面了解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真正通过考核激励引导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第二要把握关键,以更强担当开展综合考核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考核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第三要严明纪律,以更实作风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坚持标准、严肃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2022年,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作用,团结带领全市检察干警,全面唱响“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主旋律,依法能动服务保障安庆“五大宜城”“百强城市”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30余项检察业务位居全省前五,35个集体和个人荣获省级以上表彰,7起案件获评全国全省典型案例。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不断加强“四大检察”,持续优化“十大业务”,全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现场进行了民主推荐,会后通过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履职情况,实地查看相关考核资料,深入把握检察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