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宜检论坛】2023年度首期开讲!青年干警齐聚一堂畅谈“二十大”感想
时间:2023-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带领全院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2月3日下午,市检察院政治部和院团委联合举办2023年度首期宜检论坛暨青年干警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出席并作点评,院团委书记赵扬帆主持会议,各支部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中的精品视频。随后,八位青年干警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为安庆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两方面展开论述,分享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青年干警们谈初心、讲奉献、话担当,充分展现了安庆检察干警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争创一流的精气神,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王书庆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干警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的平台,更体现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高度重视与期望。希望青年干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践于行,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依法能动履职,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中展现青春作为,为安庆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