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庆检战“疫”】风雪天里的“硬核”坚守
时间:2022-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到市委组织部发出的“集结令”后,安庆市检察院第一时间选派党员干警驰援包保社区华茂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流调排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本色”。

11月30日,安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面对恶劣天气,检察干警坚守“疫线”,鏖战雨雪,奔忙在核酸检测采集点位,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群众进行扫码登记,积极配合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确保采集工作有序开展,扛起疫情防控“硬核”担当,并肩携手守护家园。

困难面前,党员在前,尽管雨雪刺骨,寒风呼号,检察干警依然唱响这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爱民情歌,他们说“我是党员,不怕风雪......"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

一定会有新的生机将希望延续

我们终将盼来,阳光万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