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岳西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会
时间:2022-11-15  作者:  新闻来源:安庆市 【字号: | |

11月9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岳西县司法局召开岳西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会。巡回检察组组长、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安庆市司法局副局长何强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汪球及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陈维维主持。

首先,由市院第三检察部主任陈维维宣读《岳西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意见书》,对本次巡回检察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汪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此次反馈会提出问题照单全收,坚决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市司法局副局长何强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分别就如何抓好巡回检察整改工作作强调。

最后,陈结才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巡回检察组反馈意见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社区矫正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主体,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动态更新整改工作台账。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四是健全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县检察院与县司法局要共同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社区矫正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为建设平安安庆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