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调研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
时间:2022-11-15  作者:  新闻来源:安庆市 【字号: | |


11月9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等一行来到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调研督导工作。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官姚珊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基地各个展区以及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吴书记对于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成立的“桐心护未”检察官办案团队以及与学校深度合作进行法治宣传的工作方法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普法内容丰富多彩、方式新颖,希望桐城市人民检察院不断深入开展法治教育,提升未成年人法律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桐城市人民检察将持续擦亮“桐心护未”品牌,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理念,遵循对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和未成年被害人双向保护原则,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凝聚力量,着力构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综合体系,打造有法度有温度的未成年人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