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令新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吴友胜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代表监督,不断推动和改进检察工作,10月20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到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吴友胜。

 

李令新检察长向吴友胜代表呈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2022年1-8月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介绍了2022年以来安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合规整改、“路长+检察长”制、未检以及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吴友胜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友胜代表对安庆市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检察机关对华茂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他建议,要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力度,会同其他主管部门,形成司法打击合力。同时,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让老百姓更加深入了解检察工作、参与检察工作、监督检察工作。


李令新对吴友胜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再次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做好代表联络工作,认真落实代表意见,并立足检察职能,能动司法,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