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令新检察长走访慰问驻村干部,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22-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1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一行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鸦滩镇香茗村、葛林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看望慰问市检察院选派驻村干部,传递党组织关爱和温暖,支持选派干部更好履职尽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望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琳陪同。

   走访中,李令新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现实需求和存在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组织关心关爱。

   李令新对选派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市检察院将全力支持选派驻村工作,大力保障工作队员的需求,同时勉励驻村干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扎根基层、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结合所在村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李令新前往帮扶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和身体情况,嘱咐驻村干部要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及时了解群众的诉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