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令新到岳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到岳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陪同参加。


   活动中,李令新随机接待了8家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坚持用力解难,抓好企业反馈问题办理工作,加强跟踪督办,清单闭环管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制约瓶颈。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随后,李令新走访调研了安徽西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