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李令新检察长到怀宁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0日,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到怀宁县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怀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松涛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令新检察长对怀宁县院在智慧检务和检察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打造“宜检护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品牌,他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探索完善“大数据+检察监督”品牌,挖掘平台潜能、攻克数据壁垒、拓展延伸功能,切实提升办案效果。二要积极践行能动检察理念,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上主动出击,深入挖掘案源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三要抓实抓好“质量建设年”,准确把握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在一定办案数量基础上提高办案质量,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客观公正,推动怀宁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扎实推进“宜检护企”品牌建设,常态化开展服务民企工作,源源不断为品牌建设增加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努力将“宜检护企”打造成检察机关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的代名词。


   李令新检察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怀宁县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等,听取了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和“小包公”量刑辅助系统介绍,观看了平台运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