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春送温暖,岁寒情更浓!
时间:2022-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送温暖,岁寒情更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令新等市检察院领导同志,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市检察院离退休老检察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在职生活困难党员并向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了每位同志。

    在与苗玉润、杨积满两位离退休老检察长亲切交谈时,李令新表示,安庆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当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凝结着老干部、老党员的艰苦奋斗和不懈探索,饱含着老干部的开拓、积累和希望。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市检察院党组将始终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担当、全力以赴把安庆检察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们的满意度、幸福感。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分别走访慰问了在职生活困难党员和其他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关注安庆检察的发展,并祝愿安庆检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非常感谢院党组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在职生活困难党员纷纷表示,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竭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