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候选人履职见面会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6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候选人履职见面会。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安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调整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决定,任命李令新同志为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为检察长候选人。

 

 

李令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安排,要讲政治顾大局,筑牢政治忠诚;要发挥检察职能,敢于担当作为;要固基础强队伍,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率先垂范,抓好队伍建设。

 

李明月就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要笃行实干,开创安庆检察新局面;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李明月希望全院检察干警在市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锐意进取、笃行实干、不负使命、不辱重托,在护卫社会安全、护航经济稳定、服务安庆发展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