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赴结对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28-29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庆带队到大观区菱湖街道华茂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社区卫生清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十个支部20余名党员志愿者投身于华茂社区的文明创建活动工作。社区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奋战在清理飞线、乱停乱放、文明劝导规范社区秩序等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奋斗精神。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为安庆文明创建工作贡献热情和汗水。

 

   活动中,王书庆强调: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始终以群众的需求为目标,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真正让“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发挥实效。要经常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重点做好文明创建有关工作,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