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工作水平——法治教育基地人员赴合肥等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先进地区优秀场馆的管理及讲解经验,进一步提高法治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能,增强检察机关的法治宣传效果,12月15日-16日,市检察院组织法治教育基地相关人员赴合肥等地参观学习。

 

为期两天的时间,先后参观了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安徽省博物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两邓故居等展馆,现场接受党史、爱国主义及廉政教育,并与展馆的讲解老师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全面交流,对展馆管理和讲解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探讨。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夯实了廉洁从检的思想根基,激发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通过交流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认识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法治宣传工作,传递法治正能量,为平安安庆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