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如何推进检务督察工作?这次会议划出重点
时间:2021-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一级高级检察官耿标一行到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务督察工作并进行座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耿标听取了安庆市院检务督察工作汇报,并就检务督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和与会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
耿标指出,安庆市院有关工作讲政治、有特色、重创新,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初显。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耿标强调,要善于总结,积极梳理巡察配合机制建立、“三个规定”执行和干警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形成经验性成果。要勤于思考,找准检务督察职能定位,理清基层院机构归属、员额检察官配备等问题,建立配套保障机制。要加强协调,畅通和驻院纪检监察机构、检察业务部门的沟通渠道,在监督工作中加强合作,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