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又一集体荣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21-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决战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了巾帼力量,涌现出一大批思想正、业务精、素质高、贡献突出的女性典型,以及在提升城乡妇女综合素质,推动女性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岗组和集体。

    为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省妇联决定授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安徽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