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皖南地区刑事检察业务质效提升座谈会在宜召开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1日下午,安徽省部分地市(皖南地区)刑事检察业务质效提升座谈会在安庆市人民检察召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杜薇、第二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石申东一行以及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黄山、安庆七市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安庆刑事检察工作情况。随后,马鞍山等七市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依次汇报了各市检察院刑事诉讼监督、羁押必要性审查等刑事检察重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杜薇分别就各市院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明确工作要求。省院督导组其他同志分别就诉讼监督工作、检察机关派驻公安执法办案中心工作、提升刑事检察工作质效等提出指导意见。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发言时表示,安庆两级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取长补短、固强扶弱,同时希望各地检察部门加强交流,全力推进全市刑检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