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全市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庆市检察院于9月22日下午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在全省检察机关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武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检察机关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做好、做强。
  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叶莉对今年以来全市刑事检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认罪认罚、刑事诉讼监督等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各县(市)、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分别就各地刑事诉讼监督情况作出汇报。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以更高的自觉抓监督;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实的举措抓监督;三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以更严的责任抓监督;四要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以更好的机制抓监督。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杜象平主持,市院第一、二检察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刑事检察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在各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