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在这期宜检论坛上,他们畅谈读书心得体会
时间:2021-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培养新时代学习型、专业型检察人才,争创学习型检察院,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27日下午,市检察院政治部和院团委以“品读经典,分享感悟”为主题,联合举办第六期宜检论坛暨青年干警读书班活动。

来自市检察院各部门的20余名青年干警积极参加本次读书班活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应邀参加并进行点评。


   交流中,第二检察部汪璇、第三检察部郝健达、第五检察部章凡、第六检察部许安等四名青年干警结合自己阅读刑法经典书籍的体会,从犯罪预防、刑法基本原则、刑事证据的审查和运用以及刑罚执行制度等方面分享了读书心得,在座的其他青年干警也发表了各自的感悟。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对大家分享的内容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从学与思、道与技、知与行三个方面认真思考,勇于探索,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将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具体办案实践。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勉励青年干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勤于思考、学会积累、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