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总结通报会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下午,市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教育整顿总结通报会。

    会上,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领导办公室副主任王书庆就教育整顿情况分别从坚持“四个聚焦”,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坚持“四个强化”,确保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坚持“四个导向”,确保为民办事亮点纷呈;坚持“四个不变”,确保教育整顿圆满收官四个方面进行总结。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教育整顿办主任吴为坤就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针对回头看方案抓工作落实、提升教育整顿成效;二是要针对教育整顿总结以及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短板突出抓建章立制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司法执法的减、假、暂检察监督工作;四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抓不懈,做到忠诚担当有为,打造政法铁军;五是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