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推动检察办案求极致,交出业绩考评“新答卷” ——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检察官业绩考评会议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6月17日,安庆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检察官业绩考评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出席会议。专职检委张燕萍主持会议。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业绩考评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七检察部检察官助理祝小琴围绕“什么是检察官业绩考评”、“为什么要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如何正确对接新修订的《安徽省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实施办法》”等方面进行介绍,对考评实际测算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详细讲解。

    王书庆指出,检察官业绩考评是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励检察官担当作为、倒逼提升专业素能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业绩考评的重大意义,并根据修订后的《安徽省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实施办法》,调整、增加“各部门特色考评指标、完善效率计分方式”等四个方面的考评指标和计分规则,及时动态调整,最大程度调动员额检察官办案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