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汲取党史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市检察院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学习文件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总结交流前期学习体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再落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主持会议并讲话。


    由机关各党支部推荐的10名党员代表,在集中学习和自学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必读书目的基础上,结合参加各种党史专题报告、支部集中学习,到红色纪念馆、革命老区等参观见学活动的感受和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以《百年风云》为题,围绕安庆近代史作专题辅导报告,以一张张有历史感的照片解读安庆厚重而瑰丽的历史。

 

    顾玫帆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从党史中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精神,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基础、解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更好为党旗添彩、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院领导、专职检委、副县级领导干部、中心组全体人员参会,机关全体干警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