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到社会福利院开展端午节慰问
时间:2021-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安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女检协、妇委会干警来到安庆市社会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老年人,并送上节日祝福。

   6月13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率领干警来到福利院。干警们与院内的老人们聊聊家常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仔细聆听老人的需求,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端午安康。老人们也兴致勃勃,与干警们攀谈起来,说着福利院的生活趣事,感谢大家关心关注他们,他们生活的很好。福利院内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传来阵阵开心的笑声,洋溢着温馨的气氛。随后,干警们为老人送上绿豆糕、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活动中,干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用更多实际行动关注福利事业,关心身边的父母,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好为民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检察官的责任,传播着爱和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