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521未保专线——特别的爱送给少年的你
时间:2021-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5月21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金欣、书记员张逸文和全人社工负责人申莉,一起走进安庆综合广播FM90.3《栀子花开》栏目,与节目主持人就本次新修订的“两法”相关内容进行交流互动。

   节目中,两位未检检察官从本次“两法”修订的亮点、学校如何将“两法”落到实处、如何提高未成年人自护意识等方面与主持人进行交流互动,通过法律知识宣传、真实的案例解析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两法”最新规定的入职查询、强制报告等制度,呼吁听众朋友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共同守护孩子们成长的蓝天。

   此次活动通过电台形式向广大听众朋友宣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传递了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好声音。下一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传递法治好声音,不断彰显检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