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次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四大专项行动!
时间:2021-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下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顾玫帆主持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陈一新同志在政法系统惩治腐败研讨班上的讲话、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教育整顿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第三次专班联席会议纪要,研究部署了“四大专项行动”重点任务。

    顾玫帆强调,目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深水区,到了要出成绩的阶段,我们各组都要忙起来、动起来、转起来,要统一步调听指挥,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要认真研究上级部署要求、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先做后说,进一步传导压力,根据市委方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把四大专项行动当做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共同扎实完成好查纠整改阶段接下来的工作,确保工作谋实抓细、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