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下午,市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会上,教育整顿线索组、顽瘴痼疾整治组、法律专项检察组、综合保障组分别汇报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组组长余家宏对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对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职尽责,既要办案也要加强队伍管理,发挥一岗双责作用;三要消除工作不实、办事拖拉现象,展现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吴为坤指出,市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地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再强化;二要明确重点任务,突出查纠整改;三要密切协调配合,稳步推进工作;四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