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会议
时间:2021-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综合考核会议召开,市委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方智,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黄知开一行五人到会指导。

   方智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意义重大,是主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
   方智要求,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客观评价;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和妨碍考核工作。

   顾玫帆强调,开展综合考核是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加强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全体检察干警要准确把握部署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综合考核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增强行动自觉,稳妥推进综合考核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副科级以上干警参会。会议期间,对院专职检委张燕萍同志作试用期满转正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