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举办党纪党规培训及“四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举办党纪党规培训及“四史”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徐华三和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军为全体干警授课。

    讲座中,徐华三主任围绕党的“六大纪律”,通过大量鲜活案例分析进行解读,教育引导干警谨记“六大纪律”红线、规避“雷区”,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张军教授以“改革开放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为题,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和改革开放的历史价值三条主线,深入浅出地对我国改革开放史作了全面而系统的宣讲。让干警对改革开放后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感官的认识,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讲座内容,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所感所悟运用到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以“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检察产品。

    会前,市检察院举行党史知识应知应会测试,通过测试检验全体干警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