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学英模跟班先进找差距座谈会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发广大青年检察干警先锋模范意识,弘扬英模精神,向英模学习,4月1日下午,安庆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学英模跟班先进找差距座谈会,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钟敬达主持会议并讲话,邀请英模、先进代表与各部门青年干警参加,让青年干警与英模和先进面对面学习交流。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秦芳、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陈维维、第三检察部副主任杨相元三名先进个人代表,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分享从检心路。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检察干警聆听了身边先进个人代表的事迹后,分享了学习英模事迹感言体会,围绕“学什么”“怎么学”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对照英模和先进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榜样力量为指引,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潜心钻研业务,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怕苦、不怕难,为奋力谱写安庆检察工作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钟敬达号召全体青年干警要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英模跟班先进找差距,开新局强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富青春热情、蓬勃朝气、改革创新的姿态奋发有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过硬的职业本领,对正义的匡扶之情,对法律的信仰和对社会和人民的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推动安庆检察事业更好发展,在学思悟践中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榜样的力量助推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