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市指导组到市检察院开展工作指导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公安组组长江燕一行对安庆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指导、督导。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汇报。指导组对照工作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台账,并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设置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指导组一行通过检查,对市检察院前期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抓紧抓实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提高学习教育覆盖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保证学习参与率、普及率;二要注重学习教育环节实效,推动学习入心入脑,避免形式化、表面化;三要将工作做实做细,按照计划节点完成规定动作,确保教育整顿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王书庆表示,将根据指导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完善,继续围绕开展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政策措施、工作流程,保质保量落实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此外,指导组还采取问卷调查、谈心谈话、抽查学习笔记、应知应会知识测验等方式对教育整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