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为坤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书庆对当前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进行小结。

   王书庆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坚持站位更高、认识更深、落实更快、标准更严、措施更硬、效果更好的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蹄疾步稳、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举措,强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下一阶段工作打牢基础。

   吴为坤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五个过硬”、紧扣“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细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推进工作。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中抓落实、求成效,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检察队伍中存在的问题,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严格管理、强化作风纪律监督,增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