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晚,安庆市检察院结合教育整顿学习要求,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开展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研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成员费解红、洪玉姿列席会议。院领导、专职检委,副县级干部、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为坤,党组成员杜象平,第六检察部主任赵瑞虹,检务督察部主任王文敬分别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研讨专题,就进一步做实队伍教育整顿、提高检察工作质量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检察院聚焦“四项任务”,找准“风向标”,教育整顿整体推进行动快、措施实、标准高、氛围浓,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育整顿遵循,以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突出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创新手段、紧紧立足检察职能,创新推出实实在在,让群众感受得到的便民举措,注意总结、加强宣传,努力培育特色亮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