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廉政教育,接受党性洗礼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加强干警党性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更好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3月19日下午,组织检察干警参观了法治教育中心,自觉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干警们在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讲解员宋炜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厅。

通过图片、视频、展板等多种现代信息技术方式,结合安庆本地的廉政文化元素与经典职务犯罪案例,深入了解了职务犯罪的五大心理和十大误区,使全体干警深受教育,时刻提醒自己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法治教育活动,结合正如火如荼开展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醍醐灌顶、发人深省。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是确保检察队伍忠诚纯洁的必然前提。全体检察干警将不断自查、自纠、自省,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