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锻造过硬检察铁军,市检察院举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庆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先谋快动,扎实开展。3月18日-19日,市检察院举办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专题辅导讲座,分别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围绕专题为全院干警进行四场授课。

   四场讲座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观点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干警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思路指引和很好的辅导。

   四场授课由点及面、内容丰富、高屋建瓴。通过举办此次政治轮训,就是要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指导相结合方式,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引导全体干警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提档升级,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政治轮训期间,市检察院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既是检验干警的学习成果,也是进一步激发干警积极学习党史的热情,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