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安徽省委、安庆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3月3日,经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会研究,成立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书庆就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设置和组成、工作方案的制定等作了详细说明。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领导小组组长顾玫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学深悟透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精神要义和对教育整顿所提出的相关要求。

   二是要从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政法队伍负责和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做好教育整顿工作。

   三是政法干警要提高认识和忠诚度,放下包袱,积极配合,接受教育整顿。

   四是要将教育整顿工作转化成提高政治站位、纯洁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做强检察工作,打造全面过硬政法队伍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