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年特辑】“春节快到了,我们给您拜个早年!”
时间:2021-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关将至,2月8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分别看望了苗玉润、杨积满、贾宝瑜、朱光炳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院党组向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一大早,市检察院院领导们就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在与他们促膝长谈中,仔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20年安庆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2020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在发展中稳进、在实践中落实、在创新中提升。新的一年,安庆检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出更大贡献。
    离退休老干部对安庆检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怀表达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全力支持安庆检察各项工作。
    顾玫帆对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制度,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干部晚年幸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