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庆检察法警支队共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7日上午,在“第一个警察节”到来之际,安庆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开展了以“对党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座谈活动。活动由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谭树法主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市检察院、迎江检察、大观检察、宜秀检察的司法警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结才向全体司法警察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训词精髓,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警察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二要牢记入警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做到不愧时代机遇,不愧初心使命,不愧岗位职责,不愧庄严宣誓。三要创新思路,找准服务检察办案着力点,要研判履职办案新途径,谋划发展新举措,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转型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谭树法总结了2020年全市法警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的工作打算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领学最高检政治部下发的《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慰问信》。

    座谈会上,参会司法警察纷纷表示,要将誓词精神融入工作,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司法警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誓以实际行动为警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