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0-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晏祥一行来市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顾玫帆围绕突出政治建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力;突出固本强基,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力;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突出品牌效应,提升基层党组织影响力;突出党建领航,提升基层党组织向心力;突出党员示范,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力六个方面就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打算和建议作了汇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就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庆市检察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庆市检察院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党建氛围浓厚,党建引领到位。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发扬久久为功抓落实的精神,按照既定的思路和措施,持续用力,把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抓好、落实好;要发挥党支部书记的政治引领、责任引领和创新引领作用,推进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创新;要注重加强工作交流和选树先进典型,进一步总结好、宣传好党建工作成效。

    会前,朱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党建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