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任检委会委员宣誓就职!
时间:2020-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下午,安庆市检察院举行了新任检委会委员宣誓就职仪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政治部全体干警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仪式开始前,王书庆宣读并颁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施秋玲、凌春霞、赵瑞虹3名同志的任命书。随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新任命的检委会委员在王书庆的领誓下右手握拳,庄重许下了永远维护公平正义的铮铮誓言。

   仪式结束后,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家宏对新任检委会委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顾玫帆首先代表院党组对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履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一名合格的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二要增强业务能力,通过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和检察业务,提升职业素养,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三要坚守廉洁底线,时刻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利是党与人民赋予的,绝不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做一名纪律作风过硬的好干警。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和廉政任前谈话,三位新任命的检委会委员表示绝不辜负党组信任和殷切期盼,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廉洁自律,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官忠诚、干净、担当的神圣职责。